close
95.11.16

『喔,』我說:『那妳就沒有必要為了不善良的人傷心啦!』
說真的不是太君子,我們必須忽略很多很多假象。

說誰是壞皇后?喔一定不是我。
我也不過是要打給課長叫他不要阻撓難得的父女團聚,
再預謀栽贓給某個討人厭的同事罷了,
課長他一定沒有女兒,所以不知道女兒的重要。

看了很多南轅北轍的東西,
覺得很是新鮮。
很多跟自己不一樣的角度,
個性相差很多也是可以有很多話題。

----------------------------------------------------------------------------

「對!我就是要用史記的角度看妳!」他說的斬釘截鐵,
不過我想算了,反正我也不是人才,
不符合那麼嚴苛的英傑標準,
我跟自己說算了算了,
然後黃后會說「我覺得”好吧,算了”是大人身上凝結的團塊。」

我是,「大人」了嗎?

聽說有個親衛隊覺得我要準備篡位了,
「喔所以呢?他又不是你的。」我很不以為然。

太多的自以為是。

我用一支手指指著別人說,
然後四支手指指著自己說「妳也是。」

-------------------------------補上昨天的笑話---------------------------------
師說:「你們不聽課,被當掉活該嘛!」
筆者:「吾輩不聽課,非頑劣也,乃不忍聽矣!汝之蕪城賦今譯,是可歌可泣之極矣,鮑明遠必墜淚於九泉之下,欲奮起於墓中再死,亦未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