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今天聽到友人說,
當她又和以前喜歡的人聯絡上的時候,
發現對方的改變,覺得有惆悵。

(是誰變了呢?是她還是他?)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感到幸運呢?

從以前到現在,你給我的感覺就一直是這樣,
甚至會多一些讓我欣喜的改變,
讓我更肯定了對你的感覺是對的,
讓我很甘願的讓「愛你,成為我等待的意義。」

有時候,我會好希望你讓我失望一下,
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在想你,
也許扣掉一點分數,
我可以比較坦然的面對。

有時候想,如果忘掉就好了,
畢竟當初又與你聯絡上並不完全是因為喜歡,
很多時候,只是想聯絡,
就像那天打給H,也是不需要理由的。

日子一天天近了。近了。
我想要反悔不想面對自己的膽怯。

想寫一封長信給你,如果真的是句點的話。








(上天,如果我真的是你的寵兒,請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