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初來乍到請先到前往公告區喔!
下流的垃圾留言也太多的吧
因為時間有限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做刪垃圾的舉動

短短兩天,已經有兩個人跟我抱怨留言不好留了耶,
一個根本就是跟我說他完全不能留言,
有這麼慘嗎...
不知道是介面的關係還是痞客幫的系統問題,
我換一個介面看看,
各位再試試看囉~

還有阿,根本還有一種東西叫「留言版」
都沒人在用的嘛...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sly1123
  • 我來幫你測試測試


    可以可以留 :)
  • 呵呵~你真可愛!
    謝謝啦,之前按留言的鈕叫[足跡]
    大概沒有人知道足跡是要幹麻的吧哈
    雖然我蠻喜歡那感覺的...

    ripplesoul 於 2007/11/22 08:28 回覆

  • liamu
  • 這邊的留言板容易被人忽略= =
  • 噗,這話題已經過囉~XD

    不過很容易被忽略嗎?我倒覺得還好耶,
    我還頗關心我的留言版的阿...

    ripplesoul 於 2007/12/07 2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