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我不認同。
就算只是兩小無猜的戀愛,還是會牽涉到兩個家庭。
有人說,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會不會壓力太大?
但是,我覺得,以這樣的前提去戀愛,雙方都會比較認真吧
這樣,是一件好事吧。

所以女孩們,戀愛之前,結婚之前,請認清一件無比重要的事:
就是未來婆婆和小姑是最重要的兩個人。
妳在這個家能不能平安無事的生存,
就靠這兩個人了。真的。

喔因為我家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我最不挑大嫂了,只要不要讓我覺得少了一個哥哥我都沒有意見。
之前有人沒有認清這件最重要的事,
真可憐不是我在說。

所以小姑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她是家中的霸王的時候,
小姑真的很重要。

我來打個最淺顯易懂的比方好了,
如果你的小姑是一隻獅子,妳即使只是不討好她而已都等於在拔他的鬍鬚,
下場真的不需要我再多說明。

而且不討好小姑,小姑又是小女兒的話,連公公都會討厭妳,真的。
雖然說異性不會相斥,但是誰膽敢得罪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真是太想不開了。


P.S 如果想知道未來的小姑是不是霸王,
只要問問男朋友他跟姊妹吵架時,爸媽第一個先喝止誰。

先不管對錯都是我哥先被罵啦哈!
頂多是後來我也被罵而已,他是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哥真辛苦。

他會沒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