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我真的太生氣了~
我以為我都要完成了說
結果結果結果!!

竟然跑出了七本新書
七本耶!!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知道的當下我整個就是泫然欲泣耶

所謂No news is good news ,就是說
當妳所負責的那個經學家都查不到資料時候,
妳就可以準備鞭炮和去吃凱非屋了!!

話說我現在超需要吃到飽的
我有吃宵夜,也有吃三餐,但我的緊身褲都需要繫皮帶了
這是怎麼回事阿???

老闆知道我一直瘦,還要我閉嘴,他說他都一直胖,
又問我說,在忙什麼阿??
「忙治方阿!!!!」

整個明知故問耶他!!好過份喔!!呴呴呴呴

我今天又重新開始查了...
查了一個晚上,我開始懷疑他是海內孤本,
這絕對是一個合理的懷疑。

光憑浙江跟江蘇是鄰居,我就覺得他一定是海內孤本!!

如果我後來真的查完兩遍了,也真的證實了他是海內孤本
朱先生,我真的會生氣也會痛恨你的子孫!!

喔我今天的MSN狀態是:

朱師轍,你很閒是吧?很閒去學英文阿~抄什麼書阿??

喔我真的很不開心耶...
朱駿聲你為什麼沒有好好教導你的子孫要具備國際觀呢?
英文真的很重要耶,
如果他多學一點英文,不要去抄書,我現在就已經做完報告了耶耶耶耶~~
經學家都這麼不懂得人間疾苦嗎嗎嗎嗎嗎嗎嗎.....

(我在翻滾耍賴,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