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我只是太膽怯了,
膽怯到不敢當面問你,
不敢當面告訴你。

你說你不懂,
我也不希望你懂。
如果你懂了卻破壞了所有的微妙,
我真的好不希望你懂。

在車上想好的,來到電腦前又全都忘記了。
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塞車是不是好事?他讓我想了好多也忘記好多。

在車上,好像知道你會打來一樣,
放不開的手機,竟然會膽怯的看簡訊。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好擔心好擔心。
你有記得,我很開心。我以為你會忘記。

有人問我,他會不會想太多?

我不怕你想太多,只怕你想太少,
你對我有多重要,
不止你,連我也不知道。

也許吧,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只是很多時候會渴望一個擁抱,
很多時候會想見見你,
或者聽聽聲音也好。

你問我,是誰?
我說,你是J。

沒有答案是好答案嗎?沒有答案,是壞答案嗎?
不是逼你,但我心急。
這麼久,都沒有這點時間難熬,
然後我說,這麼久都等了,這點時間算什麼?

我還是在逞強。

你說,又不一定會哭。

真的嗎?我不會哭嗎?

我不是在逼問你,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