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平靜的我已經忘記怎麼哀傷。
再多一步就是結局,時間逼著我前進。
我並不覺得多24小時能多出什麼答案,
我假裝已經得到了。

但我還是不想用討厭一個人的方式來忘記愛。

我想起了伊麗莎白的微笑,
白癡似的載了Real one Player花了半個小時,
又看了一遍傲慢與偏見,
檔案有損壞,畫面不清晰,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想去買他的DVD,管他多匠氣,
我就是愛。

鹿說,故事「類型」是一種特例,
有巧媳婦的故事就表示其他的媳婦都是笨蛋。
所以愛情的故事也是一種「模式」
尤其是我所希望的浪漫。

我的專長是搞砸所有的事情,
這次果然也不是例外。
答案是我自己給的,沒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