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這是前期新月派的主張。

然後我還是無法表現我到底有多哀傷。
昨天去友人那兒住,
跟她說著說著就哭了,是她不是我。

被發卡的人沒有哭,其他人看在眼裡倒是不能自己。
我不知所措的拍拍她的背,
她哭著說不管啦!我要安慰妳!

喉嚨腫的很嚴重但不是很痛,
讓我很不想吃東西但又嘴饞。

看到SORRY的心痛還是在,
今天去看香水,看到007的預告片我的思緒又飛遠了。
然後一直很難專心,文選課也睡著了所以今天沒有笑話。

很不真實,很不很不真實。

然後也沒有看書的計畫,喔明天我會去點書。

一直在聽外文歌,略帶沙啞的嗓音,
柔和的女音、吉他生、爵士藍調。
外文歌不多但都還算耐聽。

不過有推薦的話我也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