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007耶,那部電影,
我現在看到龐德的時候心裡都會忽然一片空白。

我想你是亂了,比我還亂。
那我是不是可以放心一點?
這表示,你並不是完全不在乎。

愛情需不需要條件?
我是那麼迫切的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來愛你,
我是那麼迫切的想要在成為自己的傳奇的同時,
也讓你看到我的光芒。

我是那麼迫切的。

我是那麼的害怕在那一刻來臨之前,
我已經永遠的失去你,
我是那麼害怕在你知道的時候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在想你的時候我沒有一刻不是戒慎恐懼著,
因為你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悄悄話大家都可以用耶,這個網誌真是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