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訝異我會在下樓梯的時候遇見他,
他應該是沒有課的。

說到今天要去打工了的事,
他還記得耶,難得的好記性。
他又提到了國科會的計畫,
當然希望它可以被審核通過,
這樣我就有工作了。

但是我還想要更努力的,如果他離開。
其實我不是很瞭解,他說的考慮,究竟在考慮什麼。
我多麼希望他能到一個更好的地方,
又希望他能一直留下來教我。

矛盾吧。

開始分得不太清楚,
空間上或金錢上,無入而不自得,
那份拘謹已經愈來愈少,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謙卑一點,
這樣很像井底之蛙。

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想成為自己的傳奇。

「不要在他面前自誇,這樣沒有意義。」
我這樣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