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氣呼呼的打包告一段落,
我們就風雨飄搖(?)的從士林到淡水,
今夜的目標是:紅 樓

雖然早已久仰大名,但一直覺得他是很貴的地方,
要不是真的覺得這學期很辛苦都沒有去玩一直在工作和寫報告,
我大概到離開台北都不會踏上這傳說的地方。
恩,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尤其是燈光美氣氛佳,東西也不錯吃,
這樣的價錢除了讓我提醒自己該節儉一段時日,我並沒有感到後悔。

從露台看出去,遠方是金黃色的天空,
感到不可思議與不真實。

對岸是八里,我一直想去卻一直沒有去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場很有趣的期末句點,
恩,我發現在公共場合我愈來愈放得開了,
幼稚跟白癡真的都會傳染,
但我還是希望我能成為一個中流砥柱。

而且照片真的很糊耶!
能放上來的真的屈指可數。


紅樓露台,我們來得有點早,所以都還沒有人。


紅樓杯杯,可惜糊糊的,應該是因為太近照的關係。


紅樓的吊燈,很多都很特別,但只有這張是清楚的XD

結束了,亂糟糟的大三上就這樣嘎然而止。
悠閒的我只想一直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