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當一個女人,只剩下年齡的優勢讓她可以倚老賣老,
那真的是一場悲劇。
就像一個女人被說「很賤」是一種悲劇一樣,
我很會罵人,但我還是很避免悲劇的發生,
畢竟一個世界裡有太多的悲劇可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今天,真的不得不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她是個悲劇,
並且相當惋惜她沒有聽到我對他的這個評價。

本來我是真的很想跟她和平共處的,
我不是說我在修練嗎?
我真的有在修練。
但她今天也過份了吧?

老闆後腳才離開研究室,她前腳就跟著離開,
然後還把工作全部都丟給我們,
而且,這種事情絕對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的抗壓力可沒這麼差。

喔~他說這叫「分配」啦!
真的很會分,我只能說她經驗良多。
而且算得超精準,老闆回來前沒多久,
她也回來囉~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經驗」,
此人經驗如此豐富,恩哼,我也只能聊表無奈。

也是啦,多長了我們十來歲,也是應該要會算一點,
不過真的,只要是人,吃相都很重要,
但我覺得他的吃相真的很難看。
想擺學姊的架子又沒有一個學姊應當的作為,
真的可笑不是我在說。
叫她一聲學姊,是客氣耶,她當真給我擺架子,真是不識相。

呴我生氣,
她自以為可以隻手遮天的態度,讓我覺得她何其天真。

真的啦,用嘴巴做事最快阿,作錯也不用她負責,
就像有人會用嘴巴做家事一樣的道理嘛!
這些我都懂阿,但這可不是我的義務耶,
好像我是他傭人= =
氣~死我了!哼哼!
我薪水又不是他付,倒是使喚人使喚的理直氣壯,哼哼!

然後又有人勸我要跟老師說了

但這種事情我可是經驗極度缺乏阿!
在告狀界我可不是翹楚,
尤其跟她比起來,呴,我不過是個小巫,怎麼跟大巫比阿?

所以我也只能自己在這裡生悶氣!!

可惡可惡!!

所謂人性阿,不禁令我嘖嘖,
喔我說稱奇啦!
就像有人驚訝我總是會得知這麼多黑暗面,
哼,我也不想好不好,是誰複雜著逼我複雜?
如果單純的什麼都不想是這種活該累死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