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如果老闆不相信妳怎麼辦?

坦白說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如果我什麼都說了,老闆還是不相信我,我怎麼辦。

不怎麼辦吧,我知道我說的都是實話,
用寫的,已經是我所可以選擇的,最真實的方式了。
在現實生活中,我已經說了很多謊,
不管是處心積慮的謊,或是隱瞞行蹤無所用心的謊,或是因為情緒,而過於誇張,意料之外的謊。
如果連文字都騙人,我就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是真的了。

如果,我依然是不被信任的,無所謂,我也可以離開。
人可以窮,但不可以沒有格。

我所要爭的只是自由,手段激烈亦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