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初來乍到請先到前往公告區喔!
下流的垃圾留言也太多的吧
因為時間有限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做刪垃圾的舉動

我開心了。

一直以來,都以為只是因為家住比較近,
所以要常常跑學校做額外的事。
而沒有想到是因為信任。

今天才跟友人說,他總是在我面前評論他人的種種,
我真的很好奇在我背後他又是怎麼評論我。
(我知道我如果問他,他只會嘿嘿笑,而不多回答。)
才過了沒多久,他就簡單明瞭的說出工作中四人的不同。

很開心我是比較受肯定的。

只是我真的沒有很向學唷,我沒跟他說。
我沒有跟他說我比較想要走教育,即使我想學的東西太多了,
什麼都想碰一點,什麼都只碰一半。

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他說,他早就有察覺不對,
只是沒有去證實而已。
今天就證實了,只是與他所認為的有落差。

他以為,我們看對方不順眼,是因為雙方的主觀意識都過強,
卻沒有想到,是因為她都沒有做事。

在公事上,我一直都不是任性的人。
就事論事,是我要求自己在處理事情時的基本原則。
(只是有時候肩膀會窄一點而已==)
即使自我中心如此強烈,在公事上,我也是會收斂的。

本來他說要協調,看來也是不用了。
不是我的問題嘛!哈哈。

她還跟老闆說,我好像對她有意見。
是怎樣,先告狀的人就比較無辜喔?
最討厭這種人了。都不檢討自己的喔。

好險老闆比較懂我,有了這樣的信任,
我就不會那麼不安了耶,
之前還一直想說搞不好會不幹了之類的。
看來一切都輕鬆愉快的結束了唷!
我又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了~


創作者介紹

*修煉*勇氣、謙卑及其他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是一個好人
  • 加油

    有一個懂妳的老闆, 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士為知己者死 女為悅己者容」摘自【司馬遷‧史記‧刺客列傳】
    瞭解自己的人,即使只是短短幾句話,也令人倍感窩心,不是嗎??
  • 酷!你知道我手機耶,
    但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身邊有很多好人,真的很難猜!

    可以偷偷跟我說一下嗎哈!

    -----------------------
    回到正文。
    「士為知己者死」
    是一個優點,但也是死穴。
    我過去就常常因為這樣把自己搞的很累很慘,
    不是說沒有收穫,但是常常很狼狽。
    (我覺得累=狼狽)
    窩心是好事,尤其在冬天,
    不過,生命也很重要:p

    ripplesoul 於 2008/02/29 2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