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轉自「她說寫作是一種治療

看到這樣的一張圖片,
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瀟灑,也需要一種單純或豁達。

獨一無二嗎?
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夠有勇有謀的向前奔跑的人,
大概都是天才吧。

而我總是走走停停,顧慮再三。

學姊很關心我目前的狀況,
也很開心一切都輕鬆愉快的落幕了。

昨天,有人對我說,士為知己者死,
不過,我真的很想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
當我的付出出現一種企圖心,就會令人感到不快。
我一直在節制自己,不要熱情一起,就把什麼分寸都忘記了。

有人把工作變的很複雜耶,如果他明年又不能做了,爛攤子誰要收?
我心機很重,覺得這該不會是他要讓自己一直保有這份工作的手段吧?

開學第二件大事:生病。(第一件是工作順利)
唉唉,我本來還想去學校找些資料的說...
原來昨天很累是生病的前兆阿...

沙塵暴,如果能下點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