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夢境筆記本】好夢,壞夢,奇怪的夢,詭異的夢……
今年的新功課,記錄夢境,
希望我每次都可以記得記下來。
鎖密碼的話,就跟日記的密碼一樣,
忘記的問我。



(有人敢說忘了嗎?)



2007.10.04
【一個人旅行】我終於可以多出這個分類了,
一直不希望自己的預感會成真,
所以不想分。



但是,我終於可以忠於我的預感了。
喔已經不是預感了,是事實。


一個人旅行,但不一定真的是獨自出發,
我還是會盡量找人同行的因為安全著想。


而心是一個人的,一邊行走,一邊品嚐孤獨,沒有想念的孤獨。




2007.06.30
【MEMO】也是讀書筆記的一種,
但不如摘要那麼詳細,我懂就好。



2007.04.26
【窺伺欲】關於生活中一些畫面的想像,感想。




2006.12.29

真正令我困擾的地方,
在於總是有人在猜測我的文字。


很多東西是不能說明的,
說明了就會失去一些東西,
失去了,就永遠找不回來了。


我必須很遺憾的說,
我正在謀殺,謀殺靈感,謀殺想像,
一邊也慶幸著,不是太多人知道這裡,
不會有太多人知道我的罪行。


分類說明:
【我行走,我呼吸,我生活】是我的日記,我在想什麼,今天去了哪裡,和誰。
【結界】是看不清楚的,一些畫面,一些子句,給大家想像的。
【老板】是教授今天說了什麼,我又想了什麼。
【說說愛情】就是說說愛情阿。
【蘋果花】是植物的生長記錄,今年春天種的,但是沒有活下來。
【我,我們,你,妳,你們】是跟朋友的對話。分開這麼遠,我也只能為你們寫幾篇網誌。
【認同,羽球的二三事】球隊的事,開心的挫折的。
【交換聆聽】是我和莫的對話,但莫現在不在。
【隻字片羽】不是錯字喔。是不成章的短句,沒有情節。
【他是誰?】是還沒有動工的分類,計畫以作家為專題的研究,但我目前沒時間玩這。
【簡冊之間】是讀書心得或摘要,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
【光影一瞬】是影片的觀後感,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心得。
【中文人的中文事】大部分是報告或作業,交了打完成績才會貼上來。



喔對了,我是壞女孩,大家好。
從無名搬來這裡大概一個多月了,我不是很清楚多久耶。
名片檔已經更新,我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