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誰都不能免俗。

在一年前的今天的現在,我正準備前往市府
過我生平第一次的戶外跨年。
我永遠記得那時的人潮,我拉住寵物背包時的新鮮和不安。

狗狗,有你相陪的異鄉,是我大學生活的第一個幸運。

那幾個讓我夜夜心折的人,就不再說我到底多想念你們了。
多想念,多想回到過去那些曖昧的氛圍,
但這不就是回憶的意義嗎?
因為回不去了,所以「曾經」讓人在深夜心悸,
因為回不去了,所以,有些話想說,也。
因為回不去了,所以。

友誼的路在大學上其實不算順,
那些顛顛簸簸,那些傷痕。
我很慶幸我還能笑,
沒有失去一些在大學也屬於珍貴的東西。

小廢物我是說妳,還有小強,
沈默如我,總是置身事外的樣子,但是其實,
我像妳們關心我的一樣關心著妳們。
我不習慣說,只是放在心裡,我真的希望妳們知道。

還有其他,我試著體會妳們的幽默,
不過說真的,我耍冷是出名的,容許我只聽著而不置身其中,
大海的小孩我是說妳,還有緣份愈來愈深的小葉,
從高中到大學,可說愈來愈近。

台北對我於言,只有愈來愈熟悉,
愈來愈熟悉的陌生。
我試著讀更多的書,試著寫小小說。
有沒有成績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試著各種創作,
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

二月十號。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它現在的意義已經替換成傷心,
一我還在試著很正常的樣子。

我不想再重複那些生活的瑣碎了
我們直接去七月吧。
那裡有我自找的失敗。
但我現在雖然困著,但已經不是很難過了。
因為我找到了新的讓我留下來的理由,
雖然那些自誇著讓我想要翻桌的書匠還在台上沾沾自喜。
不過烏鴉中總隱匿著一些鳳凰,
世事悲觀至此,我也只剩下這一點需要萬分珍惜的幸運。

我慢慢的在一次次離別與回歸的過程中,
重新商榷故鄉的意義和旅行的意義。
然後每一次揮手都讓我想要掉淚,
溫習每一次下車的舉步維艱。

然後我是學姊了,很不真實的感覺,
忽然就有了一個叫責任的東西在自己的肩膀上。

大二慢慢慢慢的就要過了一半,
我得到了更多我所希望的肯定和挫折。
我還要努力的更好,我還要,努力的更好。
我希望大家也是這樣。

出現了一些很妙的緣分,而我希望能很珍惜。
我希望這樣的奇妙可以是一輩子的。
失去的一些,以為是膚淺的,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如果能淡淡的失去,也許也是一種幸運。

我開始為我的愛情寫情書,但它死亡了。
在12/6的時候。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哭,也許是因為,
我只是從想像回到現實而已。

喔我還是有難過,但是它不想哭。
我沒有哭的話,ㄟ小強,是妳要給我春水堂吧?
還有50嵐喔,妳提的不可以賴皮。

然後我身邊出現的結界。
我在結界中邁向新的一年。
原諒我即將看不清楚,
我想,這是必須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