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

當初把話說的重,而今卻?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
最當初發現不對勁的時候,也確實沒有什麼情緒,
開心、同情、好奇,都沒有。
但是,我今天又聽到了一些消息,
發現我絕對不會同情他,不管演變至今的理由是什麼,
他錯的多,或少。
有人說中了,我確實在心中浮現了「你也有今天阿」這樣的一句話。

一個人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他的無知。

無知可以毀滅很多事情。

如果當初不留後路,
今日就不該回頭。

也許你們同病相憐,但是不要扯上我。
我只想好好當個局外人。

覺得莫名其妙吧,就算只是比喻,還是不爽。
明明就不干我的事阿。

我一直在這裡,想說開阿什麼的,我也一直在等。
不過有人就是決定要偽善到底,
我也只能很無奈阿,
沒有個點,對方就一直偽善,我能怎樣呢?蛤?

還是那句結尾:
如果你真的不屑,就不要來找我,
我不想當壞人,只想真真實實的過日子。
但如果你要逼我虛與委蛇,我也會當作修練的奉陪到底。

*不好意思喔,我不想聽回應。你要生氣的話就自己氣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