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才交了一篇小論文沒多久,
又要再寫。

不怪老闆,他並沒有給我什麼壓力,
還要我不用寫太多。只是覺得很累,
為什麼報告都寫不完。

已經沒有辦法早起了,
最早醒來的時間大概都是六七點,
這遠遠比預計醒來的時間還要晚,
摩斯也沒有辦法讓我早起了,
鬧鐘往往都是五點響,
然後我會醒來把電風扇關掉,
再倒回去繼續睡……
這明明不是原本的計畫阿……
應該是醒來然後把電腦打開吧……

回去睡之後就會開始做惡夢,
像是幻聽之類的事情又開始回到我的生活中,
然後我會在夢中發狂的尖叫。
或是在夢中被不知名的人物追趕:
我好像已經在實習了,卻在教室裡聽老師上課,
但我不認識那個老師,好像是國中,但又不是很像。
下班(放學?)之後我會從垃圾場(?)走出來,
(不過正常應該是校門口吧……)
之後就會有奇怪的人開始尾隨我,
只要我開始逃跑就會被包夾

抗壓性變的很差,只要有出乎意料的事情我就會開始煩躁。

今天如計畫般跑去研究室,
但是打沒幾行就開始想睡覺,
醒來差點以為要地老天荒了,
而且不只是腳,整個下半身和手臂都在發麻,
像是酷刑。
是有睡這麼熟喔,但我還想繼續睡。

文學史?曲選?詞選?聲韻?教心?
好多好多,但我都不想碰。

考完試又要開始工作,
工作完成又要開始編講義和整理答應給學弟的筆記,
休息兩個字對我而言似乎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