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上了就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到這裡。
真的太滑了這冰!
有很多熟稔的人在冰上像天使,我阿,像企鵝…

不過我的平衡應該算還好,
溜不快倒也沒有滑倒。
對啦,龜速啦…不過很開心!
六點多的時候,愈來愈多好手上場,
是都下班/下課了吧!
然後我的腳對我發出碰趴的警訊。

冰鞋好硬!整個很痛!然後我就決定下場。
之後旁觀了好一陣子,
才知道原來所有的新手在場上都是不定時炸彈,
然後就會開始佩服那些能手的技巧。

三分鐘熱度的我,開始想要學溜冰。
徵求一個會溜冰且星期一有空的人,
我想試試飛馳的感覺!(哈)

然後我就莫名的嗨了,之後去師大附近吃西藏料理,
好吃,除了好吃,我也不能再多說什麼,
很新鮮的感覺,我都吃到不錯吃的,
別人則有好有壞,只能說我真的幸運!
開心開心,而且希望下次是大家都到了,
這樣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