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時候是晴天,
微酸的雙眼我還不想起來,
事出突然的就跑去跨年了,
大概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今年的我,瘋狂想跨年,
地點不一定,但一定要跨年,


但是有一個很沒有良心的人,有一個一直說要帶我去夜衝的人
竟然!
跟我說他要補習?
想當然爾,我也覺得補習很重要,
跨掉了別人的未來,這種罪我可承不起。
雖然我苦苦哀求他,
把大學四年第一次想夜衝這種話都說了,
他還是斬釘截鐵的跟我說「應該不可能喔!」
還說他老了他要睡覺?



結果咧結果咧!!
當我要回家搭上捷運的時候,
他竟然告訴我他要去貓空!
說補習班同學找他,他就去了!
當下我多麼心寒!
幾年的交情,比不上補習班同學的一句話!
太令人傷心了,我看透你了,真的!



不過還好啦,
今年的煙火不是「101爆炸」
整體終於出現了一點設計感。
果然有驚喜的感覺!
跨年晚會頗嗨的,
阿妹壓軸耶!全場都很熱,
天后果然不是叫假的。



晚會結束後,
我們又聽完了五月天才走,
看到人從國父紀念館站「滿出來」,
我們遂又跟著人群往下一站走,
但你知道的,到了下一站的情況並沒有好一點,
還是滿出來……
還在封路階段,生平難得可以在馬路上撒野,
我倒也不堅持要坐車,
就真的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台北火車站了耶!
一路上我都很開心,一大群人,或認識或不認識,一路上說話嬉鬧溜冰,
對,溜冰,超酷的。
這,大概就是青春吧。



明年,就要回台中了耶,
大概也沒有機會跨年了吧?



青春無敵?
但也該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