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我討厭跟我沒交情的人欠我東西不還,
 給他方便他當隨便。


*為什麼我總是會認識討人厭的基督徒?
 是說我比較雖?
 還是基督徒本來就是討人厭的團體?
 不是垃圾不成堆這句話也不是我說的,
 但不知怎的,頗有道理。


*一個人的身高雖然不會決定他的氣度,
 但一個矮子又是基督徒就是令人倍感討厭。


*拜託,我也不想這樣,
 但能不能行行好讓我多認識一點好的基督徒阿?
 耶穌在我心中都要零分了。
 為了你們親愛的耶穌著想,
 基督徒們,自愛一點好嗎?有道德並不是一件難事阿。


*這篇網誌會引發聖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