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而我盡力了。

謝謝這些日子身邊的陪伴還有支持,
因為你的刁難,讓我臨場時不會害怕;
因為妳的加油,讓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因為妳說我太誇張,讓我相信自己是準備好的;
謝謝妳安慰我不要太緊張;
謝謝你找了許多不相干的事把我拉離自我質問的迴圈;
謝謝你包容我的工作進度,我會補回來的;
謝謝你們賞我的清靜,我回家之後可以繼續賞我這樣的清靜嗎?

謝謝你貼心的想幫我借粉筆。
謝謝你們的掌聲,謝謝你們的肯定。

在亢龍有悔的境遇裡,
因為你們的提攜保護還有考驗,
那只拉滿弓遲遲射不出去的箭,
好像有一點方向了。


------------------------------------------------------
達賴說,可以解決的事不要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