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想誇獎什麼,
而是中文系中的奇人異事卻在在的讓我開了眼界,
這次是個自私到極點的東西。

我一直覺得形象很重要,而一個人如果空有其表,
總有色衰愛弛的一天。


===========(以下是可以略過的事情經過)==================
話說從他們一點積極度都沒有學期初說起,
我自那時就一直抱著哀莫大於心死的態度來面對這次的煉獄,
開會總是可以不來就算了,
中間自己做錯工作還說要用兩個人的工作跟我換一個人的,
雖然當下我真的覺得她很不要臉,
但我還是只有婉轉的告訴她說,二校換三校可以喔,
但封面和目錄不是我的部分耶,
中間拉拉雜雜的瑣碎錯誤就讓他過去吧,
反正我也都撐過來了。
終於到了報告的尾聲,在我們大家都交了各自的部分之後,
我也如我預計的開始統整校正,雖然覺得他們的東西很奇怪,
但那不是我可以介入的範圍,所以我就讓他去了
而終於也都結束了,喔,我以為。
就在他們前幾天看到其他人的內容,
覺得自己的部分真的很差勁時,
他們竟然跟我說他們要「補」,
我想說,「補」也補不了什麼吧?
就說好阿。
結果當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更不要臉的信,
她說改的部分真的太多了,要我「重新統整、校正」
X的,那我之前熬夜是熬假的喔?
就在我根本不想統整校正之下,只改了格式,
他的底圖又都全部跑掉了,我就開開心心的把全部的底圖都刪掉了,
刪掉最省事。
隔天,我又收到一份充滿超連結的「更新稿」,
由於超連結的數量真的太誇張,想當初我也是一個一個去把他刪掉,
他們再次讓我做白工,
於是乎我就把稿子退回去,跟她說充滿超連結的檔案我不收。
他又說他要把全部的東西都改完,再傳新的檔案給我,
好,那我又統整檢查的第二遍,
各位如果以為檢查只要兩分鐘那就大錯特錯,
蔽組的報告可是洋洋灑灑破百頁。
對阿,我已經第三天兩點睡八點起來了,這些我都認了。

就在昨天,我把全部的檔案傳出去說是定稿了
我今天早上又收到「新的更新檔」

X的,那我之前熬夜是當傻子喔。

然後我當然是拒絕再更動,
他們就開始奪命連環call,一定要我改,
我告訴他們說他們一再地浪費我的時間,
他們就一直說他們發現錯誤要改,因為真的差很多,
我告訴他們不可能之後就掛電話,
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他說我一定要改,因為他改了一個多小時,
如果我不讓他改他會不甘心
結果今天晚上他新傳的檔案根本打不開~
============好極了,事情結束。=======================

基於以上不要臉的程度,
讓我覺得這件事非常值得記一筆。
他們今天因為改了一個多小時「自己的報告」而不甘心,
那我「熬了四天夜改別人的報告還都是做白工」是不是要直接去跳樓?
今天他們因為自己的錯誤要別人也賠時間,
如果真的這麼在乎,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交一個好的檔案出來?
直接從網路資料複製貼上,最後才說他們要「補」,
你們先補一下你們腦上的洞吧!

有人跟我說,今天你可以幫他們補,但他們不會一輩子都遇到你這樣會補洞的人,
我只告訴他,他們不是沒有能力去做這些事,
而是他們覺得這是整組的報告不干他們的事,
今天如果是他們自己的報告,絕對是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標準懷著能者多勞信仰者的廢物

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