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訴你們,在異鄉有你們的陪伴,
是我最最慶幸的一件事。

喜歡和你在夜市裡亂走,
雖然我去夜市的次數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但是一個景美人卻比我熟士林夜市!
希望我們都可以比較不忙一點,能再聚聚好好聊聊,
我很想你。

喜歡你給我的安全感,我知道,在我需要的時候你總是會在,
總是這樣的,你總是任我任性,
任我出氣,在你面前我總是可以放鬆的打鬧,
拋掉所謂成熟的假象。
那天晚上,我真的好慶幸你在,
那將是我離開這個城市時,
最重要也最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熟」,也許有點莫名其妙?
但總是離不開公館(幾乎)
你還記得我們在颱風天逛植物園嗎?
鞋子走到後來都變兩艘船了。
有時候你還真的可以說出我眼神到底透出了什麼,
是我一直覺得不可思議又驚喜的地方。
不知道你博班順不順利?
不過應該要先祝你退伍愉快!

在我悶卻不知到要去哪裡的時候,
幸好有你拎我出去玩,
開心的淡水一日遊,我一直以為淡水只有老街?
地陪果然不一樣,看到很多淡水的角落呢~

我們一起來到這個所謂的異鄉,
而四年後,有人離開了,有人留下了,
不知道我們還可以一起走多久?
我可以貪心的許願要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