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第一次夜唱的地方劃下大學生活的句點,
大概是巧合,巧合的很不可思議。

其實畢業的時候我未曾有過感傷,
大概是因為離別這件事,並沒有真正到來的緣故。
而今天,是我們在大學生活裡最後一次的聚會,
一直把情緒壓抑的淡淡的,不是很想去面對。
其實唱歌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情緒,
但是我一直不斷的,把那些我所認為感傷的,驅逐出去。

我們都要離開了「學校」的這個保護傘,
而「未來」這個大怪獸真的要來了耶,
我們都將面對不同的環境,面對不同的考驗,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吧!
希望大家都能很順利的渡過未來的日子,
如果真的遇到了什麼考驗,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化險為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