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再三,工作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也終於和家人喬好回家的時間,
28號正式返回台中,
台中的好朋友可以開始約吃飯約去玩,要去台中玩的好朋友也可以開始約,
但基本上我的時間很少很少,因為13號就開始實習了= =
(好沒誠意我知道)

而雖然我爸承諾我要裝網路線,不過我覺得這只是他要我回家的藉口罷了,
會不會真的裝還是另一回事,
所以各位,之後電話聯絡的機率將會大大增加!
請各位多多擔待阿!
基本上我醒著且沒事就會接手機,
沒接到我會看誰打的決定要不要回XD
所以……恩,我相信你們懂我的意思。

網誌嘛……當然也是停擺的機率居多囉!(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這句話而已)

手機:該有的人都會有了。
MSN:短時間內根本不會上給了也沒用。
信箱:我換Gmail了,有需要寫信給我的請留言。

暑假(如果看倌們還有的話)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