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真正的實習開始之後,
我就很少用文字整理自己的心情。

但是昨天真的太開心了!
謝謝為我慶生的所有人,
謝謝所有從遠方捎來的祝福,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一直有你們的陪伴。

健和小陸的提拉米蘇+巧克力是昨晚最大的驚喜!
沒有想到由店員送上蛋糕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因為吃太多牛了,所以大家都只能吃得下一點點,真可惜~
橘說等他賺錢,他會請我Hotel one,
聽說很高級!不過也要等他當完兵……
好複雜的心情XD,很期待又很惆悵……

不過我昨天才知道,在他人眼中,我是一個美食主義者?
本來嘛!錢都花了,當然要吃好吃的阿,
他們還很無奈的說,挑餐廳最擔心的就是我,
上次去吃了一次,雖然我真的沒有生氣,
也沒有說吃粗飽的不好,
但人家都問我對餐廳的感覺了,我只是據實以報阿……
我該怎麼澄清自己真的沒有生氣咧,
我只是很誠實的說,喔,那家,就是吃粗飽的阿,
而且其中,我最喜歡的餐點不只要等很久,
還不能吃太多,我怕膽固醇這種東西XD
所以,很難會有好的評價阿,我也沒有給他壞的評價,
而是持平的說還可以,也還好吧~
有很難伺候嗎我?

阿還有,橘阿,你們就在一起吧,真的很搭耶。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