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快樂很簡單,
不只是我們一起裝作若無其事的騙壽星,
不只是我們一起唱歌,
而是不要去接觸核心的問題,
只是放輕鬆罷了,
各自努力,彼此打氣,
但需要多一點的體諒。

sorry sorry真的是開了大家眼界,
原來這不是內斂而是悶騷,
日久見人心可以這樣解釋嗎?
大Hight!
但我更開心的是我逃過一劫的才藝表演!

今天一個人吃飯,感到很熟悉,也感到很陌生。
我想,環境的磨合期大概到了尾聲吧?
雖然開學後會更忙了,
但是,現在的我很快樂,
在103之後,我就沒有這麼快樂過,
感情不是非黑即白的。
但是聽到這樣的話很安心,
聽到他說「有我」的時候,
因為是「夥伴」嗎?



-----------------------------------------
收斂,因為物極必反。
好好享受生活,記得要讀書,
過於安逸會招致滅亡。

大概是腦內嗎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