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有點遠,在舟車勞頓之後。
我很抱歉,但我們一直在討論以及避免討論的,
竟然都是關於放棄的話題。
什麼時候開始,放空成為我們的生活目標,
什麼時候開始,理想與快樂竟然開始相互衝突?

蘭迪教授說,準備對他人有利的方案,別人才會願意跟你打交道,
但我想問教授,立場衝突的兩方,如何去設想對對方有利的方案呢?
我想問教授,如果擋在眼前的磚牆名叫官僚,官僚擋住理想,
即使我知道,想要改變遊戲規則,我們必須先跟著遊戲玩,
但是官僚是一種態度,即使我們真的可以站在遊戲的尖塔,
我們是不是也已經改變?當初的理想變質是進行式還是完成式?
我們可以保證什麼呢?當往前奔跑的時候,猶豫大過於勇氣?
我們可以保證什麼?我們如何保證終點是理想的實現而不是失足墜崖?

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但沒有人會知道我歉疚的來源
讓我感到歉疚的她也不會說這是我的錯。

為什麼總是感到這麼渺小呢?
我還可以怎麼做呢?


*垃圾留言過多,故將留言權限設限,有不便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