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雖然忙中有錯,雖然完全忘記相機的存在,
雖然不知道錄影到底有沒有成功,
雖然教授不甚滿意(雖然他也沒有罵我),但我終究是解脫了!

第一次知道自己原來會發抖,
第一次享受在學生的互動裡,
謝謝你們所有無俚頭的答案,
謝謝你們和我的合作無間。

謝謝所有百忙中來幫忙的同事,
尤其是那些從行政中抽身的伙伴,
或是半路被我抓去的伙伴,
還有人問我為什麼需要這麼多人,為什麼要搞這麼大?
想想好像也是,這好像是動用最多人幫忙的一次目前,
但如果大家沒有這麼相挺到底,應該也很難玩很大吧?
我心裡是深深感謝的,
還有那些坐鎮的老師,再三叮嚀學生不要造次,
先是假裝面有難色後又慷慨承諾會提前下課,
臨走前還再三要白目的學生安分點。
謝謝你在機器出錯後快速的找來幫手,
甚至不慌不忙的我都沒有發現機器壞掉換新,
謝謝你在機器壞掉後就跟拍到最後。
這些點點滴滴都在慌亂之中在心裡匯成暖流。

今天行政明明很忙,
但大家都很體恤我的讓我忙自己的所以我都沒有被差遣到。

已經無法改變的結果,
但過程是快樂的,但我終究是解脫了。

我可以閉關了。喔耶!

但我想休息到下禮拜,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然後睡覺睡覺睡覺。

喔耶!


(因為噁心的留言太多,所以迴響設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