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神獸古鴿遷移記

《重慶晚報》三月26日
古鴿是一種目前在中國境內瀕臨滅絕的鴿屬鳥類,是一種搜索隱禽(搜尋引擎)。
據環保人士的謹慎假設,懷疑該鳥類的異常行為和最近全球氣候極端化,特別是中國近幾年來頻發的大面積生態、環境、氣候和地質災害有關。遭遇問題,它沒有像草泥馬一樣頑強地生存下來,而是舉族遷徙,這被全球各地的一些動物愛好者所鄙視。
古鴿被認為是目前所有鴿屬鳥類的真正祖先。所以被稱為“古鴿”。

外形特徵
身披藍、黃、紅、綠四色羽毛,比家鴿體型稍大。鳴叫聲和英文單詞“googol”類似,美洲印第安人認為其叫聲代表了“難以置信的數量”的意思,數學家經過嚴謹的考證計算,認為這個數量大概是10的100次方。

生活環境
古鴿具有超強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且總能在短期內進化出本地化的新品種。例如目前數量較多的有美國古鴿、日本古鴿、英國古鴿等亞種。由於生物考古學的研究證明古鴿起源於美國,一般我們把美國古鴿簡稱為古鴿,其他地區的亞種冠以當地國名。
初步研究表明,古鴿的離去很可能導致另一種長著熊爪,酷似古鴿,卻又習性不同的猛禽類——犤毒鳥(百度?),這種古書中傳說的本土鳥類數量呈爆炸性增長,最終迫使中國內地居民不得不使用這種帶有劇毒、性情兇狠、只以中文作為鳴叫聲、以錢幣為食的上古神獸級猛禽,以代替古鴿的部分功能。

生活習性
群居,一個國家的古鴿族群有各種不同的擅長功能。古鴿以各種印有文字的物體為食,並會自動評估該食物的權重,最終以極複雜的演算法決定下一次進食的優先選擇順序。
已知古鴿的天敵有河蟹(和諧)、中國蚊祚蟹(文字獄)等蟹類生物。

種群現狀
全球約有120,000,000,000只古鴿,但是中國內地目前已經基本絕跡,原中國古鴿大規模往中國香港遷徙。所以,目前全球古鴿的種群數量呈下降趨勢。
不少動物愛好者已于2010年3月23日晚前往位於北京鳥關村的古鴿園進行悼念活動。

-----------------------------------------------------------
關於Google事件,
我一直都想大聲叫好,
真是太有氣魄了,真希望我們的馬先生也可以這麼有骨氣。

喔對不起,我們美好的祖國說,
不可以把商業問題政治化喔!

唉,怎麼這麼有霸氣呢Google,
如果他是男人我一定會愛上他(?)

大快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