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FB上面的塔羅,
之前玩幾次都覺得不怎麼準,
大概只說中一半左右,抱著玩玩而以的心態。
但昨天玩了幾次,卻讓我有些驚訝,
裡面有一些很貼切的話,
讓我思考了一下(之前都是一笑置之),

關於愛情,
它說,你需要自我整理,不用太把心思放在感情上,人要對了,愛情才會對,不然也只能找到跟自己一樣脆弱的人罷了。

關於健康,
它說,你目前身體處在一個很疲憊的狀況,不只生活中的事讓你壓力大,你的情緒也比較悲觀,或許你會覺得是累跟心情不好而已,但這通常表示你的健康已經在亮紅燈。它說我需要一個假期。

關於工作,
它說,你現在的心態是很隨緣的,不會勉強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要自己有應徵資格的工作,你都會去試試。現在你應徵的工作項目,看起來都是你可以勝任的,但是公司的要求也都很高,你就算錄取,也會一個人被當好幾個人用。進修是會讓你覺得更有自信的事,你可以邊工作邊在職進修,也可以考慮做一陣子工作後再繼續求學,或是應徵進入學校、實驗室、及需要特殊技能的工作。

還頗貼切的耶我覺得。

所以星期五去台北輕鬆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