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想要怎樣可以在人海中找到你,
但很顯然的沒有成功。

我甚至不確定你有沒有提早交卷,
不知道你考試的座位,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準時的來考試,
更不知道下禮拜我們還會不會在同一個戰場。

考壞了我很難過,
但我更難過我沒有見到你。


昨天遇見奇蹟,
就該明白今早的錯過是一種警訊,
飛龍在天之後就是亢龍有悔,
只是因為它過於含蓄,
而換個角度想就讓自己樂觀的我,
覺得自己一桌也不是壞事。

「大概是把好運都用光了」
但這樣的好運也不足以讓我不再需要努力。
卡在進退兩難,
我可以自欺欺人的用昨天的PR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