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

那天,妳站在懸崖上,曾想像自己君臨天下是什麼模樣嗎?鳥瞰一切時,妳在想什麼?或是一無所想?那時,妳有在心裡和上天對話嗎?親愛的A,我記得我說過,我相信冥冥中有一股力量,祂看照著我,彷彿我是祂的寵兒,祂給我的磨難和福報一樣多,只要我閉上雙眼,忽視所有的誘惑,我就可以聽見上天的聲音,當我困頓。

親愛的A,我沒有懷疑過,或是說,當我懷疑的時候,當我懇問祂,我都可以得到祂的答案,只要靜心,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聽見祂的答案,而不一定要在廟裡。然而,我喜歡廟宇,正如妳喜歡香煙裊裊,在眾神的注視下,總有一股莫名的心安。那些被我謙卑著感激著領受的祝福,也都一一實現了。

昨天,他告訴我,他也去求了。而當他把他的問題問完也得到答案之後,他很驚訝的告訴我,菩薩不讓他走。他說菩薩有話還沒有說完。經過一番探問,一切豁然開朗,那些我原本擔心的,都得到了應證。他以一種凝重的口氣,要與我談談。然而,菩薩的指示很明確,也許,我們真的應該這麼做。說巧不巧,問完之後,菩薩就以聖杯說,祂想說的話已經說完。

我告訴他,其實我也去求了,關於考試,文昌君給我的說法跟菩薩給他的是一樣的。那樣的巧合,再三的給予我震撼。那天,菩薩告訴我,再努力就會有我想要的結果,跟文昌君說的一樣,沒幾天,我就接到錄取的電話了。都說無巧不成書。

親愛的A,妳明白這種感覺吧?神威浩蕩,凡夫俗子只能謙卑並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