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不想說再見

這樣很矛盾嗎?我忿憤、我不悅、我自恃、我不屑、我學習蠻橫、我不甘心。在這樣的心情下,卻不想說再見,很、矛盾嗎? 

我不喜歡購物,但喜歡殺價的感覺;我討厭一個這樣蠻橫的政權,但喜歡這裡的文物,這裡的文人故居;我不喜歡說話,我不喜歡介入,但我喜歡用一種置身事外的態度,旁觀所有的陌生。

 今年冬天,北京只落過一場雪,在我們將要離開的前一天,每一台新聞都說隔天將落雪,而我們期待著期待著直到機場候機,老北京仍只是泫然欲泣,再激動一點,就會落下白盈盈的淚珠,是慶賀著,或是不捨依依?

 那場雪終究沒有落下來,想是我太多情。

 ※補記短句
這趟旅行大體而言還算幸運,
除了梳子在最後一晚莫名的斷掉和眼鏡在最後一天被我不小心折斷之外。

 對了,奉勸各個女孩,在倒追人家的時候要先巴結好未來的小姑,
女孩子什麼都可以其次,唯獨形象最重要,
不巴結也可以,但至少不要得罪人家,

 像我就被得罪了。咋咋!

 如果真的有姻緣,我會第一個投反對票。
我討厭唯利是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