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莊鵑瑛 作曲:沈聖哲

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
對於慾望的渴求 如同地球污染那麼多

總要等到我貳拾貳 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
總是不停地揮霍著 自以為精彩的 虛擲一空 我還在想通

時間非靜止不動 失望是期待落空
青春的氣味太濃 誰帶走我所有的寂寞

於是等到我貳拾貳 開始逆風努力往前走
灰頭土臉才感受到 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 有殘缺的口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相同天空有著不同的夢
平凡的和 特別 說沒空 被操縱的都有苦衷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
自己感動就是感動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尚未標誌的路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
妳還記得嗎?三年前,妳義無反顧的力挽狂瀾,那夜,妳站在7-11外的公共電話旁,眼淚無聲落下,電話的那一頭問著「妳一定要這麼做嗎?」妳還記得你的回答嗎?妳說如果沒有這麼做,妳覺得妳會懦弱一輩子。她的話妳還記得,她說,妳要學著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不管這個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妳都要面對。「因為,」她說:「總有一天,妳必須面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人可以為妳承擔。」每當妳脆弱想逃,這句話就不斷的重播,逼著妳面對。

那天,你們走在崎嶇的山路上,妳說,妳不知道。如果當初做一個截然不同的決定,現在的妳會不會比較快樂?他笑一笑覺得妳不知足。現實生活的左支右絀,職場的生手,妳抗拒用「新鮮人」這樣有朝氣的用詞,事實是,妳有太多的疲憊不堪。不是不明白生活中有許多的不得已,但是,在這些不得已中,難道不能有些單純的快樂嗎?有人問妳,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原則」,讓自己疲累,也讓他人疲累。為什麼不要放過別人呢?也放過自己啊。只是那分責任感還壓著妳,妳不知道就這樣放手,到底會招致怎樣的結果。

謝安真說不要怕,要勇敢的作自己。聽著這首歌,妳發現自己其實還是不夠勇敢。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心中所想要的嗎?陶晶瑩說很多事情,在一開始就要想清楚,那妳似乎想得不夠清楚?厭倦了走一步算一步的不肯定。

要讓成為一個讓對方後悔的好人,也不該只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