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人:「那我們來上宋書謝靈運傳論吧!可是阿,我來不及去系辦拿課本耶。」
他自豪的拿出一疊紙:「但是我有講義喔!」
然後翻翻翻「娃~我沒有印這一張耶!哈哈哈!真可惡!!」

===================================================================

因為是第一篇笑話集,所以有奉送。

我:「ㄟㄟ,我帶了咖啡機來台北耶。」
廢物:「喔,那妳要去買青春痘喔...ㄜ...厚~我是說青春的咖啡豆啦...」
然後又心虛的補說:「她...她會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