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什麼顯赫的工作,說白了只是一個小小的公務員,
台面上的政治愈加白熱化,就愈沒有人在乎什麼行政效率,
每天上演的新戲比較重要,於是上頭沒有派下預算讓他做事,
只好安分的坐在位置上,看看書或其他,
他喜歡泡一壺茶,這是每天的習慣,
然後工作因素使然的做一些廢物利用,裁裁貼貼的做一些特別的紙盒。

他的世界不大,家庭很簡單,
他的想法不複雜,家人溫飽快樂最重要,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他女兒笑得很開心,想起他小時候還嚷著要跟爸爸結婚。
關於這樣的說法,他沒有反駁,只是很寬容的笑笑。
喔,應該說是溺愛,溺愛的笑了笑。


=====================================================
20歲了,她還是像個孩子一樣嚷著「我要……」
要爸爸幫她完成願望。
「我要吃沙琪瑪。」
「八八~我們去家樂福好不好?我要牛奶和乳酪。」
「我要種仙人掌。」
「我可不可以去買迷迭香?」
她知道她會得到肯定句,如果出現考慮,
也只要補上「好啦~~」或是拜託。


=====================================================
小人物。

小人物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