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結果呢,我還是知道了這個消息,
即使,即使是,低調如你。
你已經啟程了,而姊姊阿,妳該怎麼辦?
妳還不知道怎麼踏出第一步,
也只能,也只能輕輕的對妳說聲加油。
即使是遲到的消息,我還是想跟你說不要緊張,
你的好朋友不都在那裡嗎?
即使是我希望,我還是難過著,然後,難過著。

之二、昨天一口氣看完書劍恩仇錄,心裡很難過。
雖然我很懂金庸的幽默,香香公主的故事我也清楚。
被金庸困住了,可以不翻開,
而一旦翻開了就不知道怎麼停。

之三、今天,對某人更加深了自己的鄙夷,
雖然我一直一直跟自己說不要這樣想,
但是今天我真的無法忍受了,
還說服自己用了「鄙夷」這兩個字。
如果是我自己的錢,我還可以說服自己施捨他,
但那是我爸的錢耶,憑什麼拿來替他收爛攤子?
男人們,拜託~有肩膀一點,
把錢搞丟了就自己賠,憑什麼要全班買單?
我不管其他人為什麼願意,
我也不管那是多少錢,幾百或幾千,
但總之,本人知道了就是不屑,
你有本事把錢算錯,就有種一點自己賠。

恭喜你,搭上我壞心情的列車,
只能說你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