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問:「我對自己好嗎?」
得到的答案應該都會是不好。

最近忽然有很深的這樣的感覺,
就是『我對自己真的很不好』的這樣的感覺。

我是不是應該認命,因為平凡如我本來就不應該給自己太繁複的目標,
我是一條可以跳得很高的魚嗎?

胃一直痛,一直想要大叫,
我告訴自己要理性,於是用沈默來壓抑自己。
一直覺得很累,一直想要睡覺,
然後又撐著精神,然後讓自己更累。

我想我大概是覺得活夠了,雖然我一直很期待自己的三十歲,
即使知道是對自己不好還是義無反顧的,
以為完成了短期目標就可以死去,似的。

原來心中的路一直都在,卻一直都走不上去。
我從來沒有迷路,只是還沒有啟程。

好可悲。忽然懂了。

恩,原來。

對自己好一點,是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