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點淡淡的惆悵就一直被我放在心裡,
而明天,他也不會再出現在球場上,
以「大中盃」的名義。

他再也不會因大中盃而出現在球場上,
那帥到不行的架勢,我怎麼會沒有想到是最後一次?
結果沒有相機,手機又很爛,整個只能無言。

去年只知道他的架勢超酷,
今年近距離的看,才發現他還頗帥的,
書卷氣很重,而且球又打得很好,
一整個不搭,但我很喜歡這樣的驚奇。
(O.S:對啦對啦,人家帥就什麼都好、都可以接受啦…)

不過他死會了,這也是惆悵的一部份,
帶著一個好可愛的女朋友,
這樣就真的不能說什麼了耶,
如果牽一隻恐龍我還可以「嘖」一下,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哈!
可愛到覺得要祝福他們!(攤手)

-----------------------------------------------------
恩……就沒什麼好說的這次,
被慘電阿,比賽前只練過一次球,
說真的去年我雖然沒有上場,
卻不覺得今年的狀況有好一點。
整天下來,沒有什麼是特別記住的,
也無法像去年一樣,詳詳細細的報導戰況。
我只記得八家將打球的時候一直鼓勵戰友,
跟他搭的人狀況都不是很好,
因此搭起來會比較安心吧!
就像我打混雙會希望是小黑搭一樣。

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要下場打球,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看到,
而且令我尷尬的人愈來愈多出現在球場,
讓我很想逃,所以就跟學妹出去到處晃晃,
不過早知道八家將要先走,我就會多留一下,
(O.S:嘿啦,花痴啦!嘖!)

明年如果還可以練球,我應該會乖一點吧!
運動真的很重要耶,我運動了頭髮就比較少掉了,
雖然學妹說我頭髮很多,但我還是不喜歡他一直掉一直掉。

對於我沒有八家將的照片這檔事,
是我繼宋少卿之後的第二個耿耿於懷,
是說自己愈來愈放不下了嗎?

看到姊姊了~她人還是一樣好(大心)
我還是希望明年可以精彩一點,
拍照的人請盡責一點,不要說什麼你是來比賽之類的話,
喔對啊,一定會傻眼的阿……

去年我也說我要加油,
但要不是那個誰阿,我怎麼會放棄?
但他又會說是個人有沒有心的問題。

嘖嘖~




*相關連結*
http://blog.pixnet.net/ripplesoul/post/793999 大中盃
http://blog.pixnet.net/ripplesoul/post/794003 關於大中盃的我們和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