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怎麼可能發生燒死大人小孩的事,而全世界都默不吭聲?

 永遠,我永遠忘不了這個夜晚,集中營的初夜讓我的人生變成漫漫長夜,並且重重上鎖。
 我永遠忘不了那些煙霧。
 我永遠忘不了那些小孩的臉龐,他們的身體在靜謐的藍空下變成一縷輕煙。
 我永遠忘不了那些火焰,他將一輩子蠶食我的信仰。
 我永遠忘不了那些寂寥的夜晚,它們讓我永久喪失生存的慾念
 我永遠忘不了這些瞬間,它們扼殺我的上帝和我的靈魂,讓我的夢想化成荒漠。
 我永遠忘不了這些,即使我注定活的跟上帝一樣老,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某些頭腦清晰的重大時刻裡,我覺得我們好像是被詛咒的靈魂,在虛無世界裡流浪,注定世世代代在各地流浪,以尋求救贖與赦免,卻沒有找到的希望。

※上帝在哪裡?
 上帝在這裡,他就吊在這座絞架上。

 當晚的湯散發著僵屍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