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長大。
我想永遠膩在爸媽身邊,
當永遠的小女孩。

我想單純的因為吃不到糖果而哭泣,
也不想因為面對複雜的人心而忍著不哭;
我想快快樂樂的玩樂,在田野間,
多過於遊走在冰冷的水泥建築間書寫記憶。

餐廳的燈光很暗,
照著你,以然的衰老。
我難過的幾乎要哭了,只是用沈默掩飾哀傷。
我沒有應該具備的勇敢,
我沒有勇氣扛起自己的未來,
而你們還在呵護著我。

我告訴自己應該是要把角色反過來了,
我應該,要像你們呵護我一樣的呵護你們。

我沒有勇氣天天真真的進社會,
然後你們會拍拍我的頭說我一聲想太多。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我怎麼會不佩服哥哥?
他時時刻刻扛著一種叫責任,
而我卻還在很任性的小孩子性格。

我要把電腦砸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