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沒有想像中的厲害,
我以為,我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背起來、寫出來,
即使知道文字學要延考,我還是鐵齒的沒有先跟真子報備,
我以為,我可以一邊唸完文字學、一邊看完真子的論文。

來不及...不開心,要是我沒有高估自己就好了。
不開心。

文字學,應該可以及格。
可是,我沒有把握。
當然比文學史好,
這次文學史大概是除了英文外的最低分,
我明明念了很久...不開心。

今天一早爬起來念文字學。
多早呢?三點。
但是我現在精神很好,
寫考卷的時候記得的都寫了。
自欺欺人的不回頭看筆記,
不想回想起我有多少東西沒有寫。
應該是因為茶喝太多,
寫到一半尿急...有沒有那麼雖的阿...

不過我還是撐著寫完了。
我都一早起來念了,會寫的沒有寫到我會不甘心!

喔總之,我少了一樁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