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的人生,是從童年與成年之間一刀劃開的。

上了大學之後,回家都愈加孩子氣,
喜歡躺在爸爸的啤酒肚上睡午覺,
在他打呼的時候會用洗衣夾夾他的鼻子,
開始喜歡賴床。

我沒有交男朋友,爸爸大概是一個很好的原因。
因為不需要,我已經習慣他的肩膀了。


而這次,許久沒有回家,這才知道爸爸最近的狀況。
是類似骨刺的問題,喔我沒有辦法說的很專業。
但是要開刀,開刀就會有風險。
喔我很相信醫生,因為他看起來很可靠。
只是有風險,可靠的醫生可以降低,卻沒有辦法歸零。

我沒有看過爸爸痛到站不起來的樣子,
但是,也不敢想像。
原來我心中的巨人如此脆弱,
我變得孩子氣,只是不願意面對長大的事實。

但是,琇粧說了,我就一直忘不掉,
「四年後,你也22歲了。」
現在要改成「兩年後」了。

是不是就不要考轉學考了,
就認清事實,每個人的實力不一樣,
或許我在東吳的痛苦是因為我其實是適合現代的。
有太多的問句在自我質疑。

是不是要回台中,我不該離家那麼遠,
我已經可以照顧爸媽了,我是不是應該回去?
我不該,讓他們獨自面對的不是嗎?

太多的問句,已經不只是自我質疑了。

北上,上禮拜是母親節,所以今天沒有塞車,
車流順暢,亦如我思緒萬般。

知道今晚是失眠。

醫生說不嚴重,但我還是想很多,想很多。







(跟我說話請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