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害怕寂寞害怕的不得了,又不願意承認害怕,
就算承認了也不願被其他人發現我是如此害怕,
所以,面對只能是一個人的景況,
身邊沒有任何文字我就會不知所措。

於是身邊只要沒有文字,
我就會拒絕獨自出門,
即使是在家面對沒什麼東西的電腦也好。

原來,書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窗口,
他也是我面對寂寞的掩飾,
透過閱讀的姿態,偽裝不寂寞或不需要陪伴。

我看見了一個好相像的靈魂喔,
即使我們注定會走上不一樣路,
即使只是站在相似的定點而已,
但是,心中忽然多了很多的情緒。
但是,我已經被情緒攻擊到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我用平靜偽裝傷痕累累,
能不能放下呢?
我有能力放下嗎?

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