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昏暗的房間裡醒來,
樓下的工人已經開始工作,
鐵鎚和電鑽敲打和瑣碎的噪音,
讓我幾乎是以掙扎的姿態逼自己清醒。
昨天忙到很晚,即使我已經睡到九點多了,
但還是頭痛,
另一個原因是,昨天因為忙碌而燥熱
誤以為冷氣不冷,但我錯的離譜
他讓我冷到半夜起來找毛毯,
這是奢侈而揮霍的罪,
而此亦加重了我的感冒,
所以我現在把冷氣關掉了。

折騰了一天一夜,
我終於稍稍的讓新房間塵埃落定。
這個房間最讓我開心的地方在於,
他有一個比我還要高的原木書架,
昨天忙書架的時間大概就忙了一半,
如果我真的有需要減肥的一天,
請大家輪流把自己的書架弄亂,
我會義不容辭的為大家整理,
並謝謝大家幫助我忘記吃飯。

除此之外,我並沒有感到特別高興。

面對會下冰雹的冷氣,和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冰箱,
這間房間重要的東西都面臨我不想用的窘境。
除了電腦是我的之外,其他的東西我都還要重新整理,
真麻煩。

於是我煮了所剩無幾的咖啡,
來讓冰箱除臭,
思量如何節制沒有咖啡面對剩下來的一個月,
而我不想喝星巴克。
不是因為他的黑咖啡不好,而是因為他缺乏美感,
也許真的很迅速沒錯,
但我不喜歡。

歡迎朋友來台北打地鋪,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木質地板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