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的?
沒有人但我必須這樣說服自己不然良心就一直咄咄逼人
像《伶人往事》每次我在養魚的時候她就會在旁邊哀怨的看著我
但我真的沒有靈感....
翻開她要寫時,就腦袋一片空白

我還是一直在閱讀,
像《了不起的蓋次比》《第一人稱複數》和《圖書館的賊》
我都在很短的時間就看完了
三天,也不是三天都一直看,
而是一邊養魚,一邊看長腿叔叔的卡通和危險心靈的電視版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看完了
尤其是《第一人稱複數》,看超快,不到一天就看完了

只是我寫不出有什麼心得,
以上的書都有消磨時間的價值,
但很難說能寫出什麼,
《圖書館的賊》是一部類偵探小說
《第一人稱複數》是在說一個人格分裂的故事
跟《24個比利》一樣,本書的作者也有24個人格
為什麼把人格分裂寫成書的人都有24個人格呢?
也許是湊巧吧

說到養魚,我養出了鑽石魚耶
原來金幣魚養久了會變成鑽石魚
那我就不用養食人魚了哈
以後我要先擁有強大武力再慢慢養我的鑽石魚
我要養一缸子的鑽石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