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20歲了耶
不知不覺就過了傳說中很雖的19歲
真的很雖嗎
其實平常也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感覺不出來

<8/6>
很久沒有講話講到騷聲
但即使騷聲了我還是想一直講下去
很夢幻的生日禮物
讓我想作夢

<今天>
碰上下雨天和颱風天
爸爸一定會更討厭胡志強
因為他搞不起台中的交通讓他女兒一直想跑回台北

但我還沒有回去耶哈
因為颱風一個接一個
日期也一天一天延

但我應該快要回去了吧
我真的有點開始受不了沒有msn的日子
雖然上線了也總是掛離線
但我還是想上線

我要回去嗎
猶豫的呢

最近在重讀《一九八四》和《過於喧囂的孤獨》
但是之前去圖書館借的書都還沒有還耶
真糟 我好像已經沒有時間了

我要的不多 只是一個承諾或一個答案

承諾和答案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